天山網訊(通訊員唐莊臣玉 蓋尼滿報道)1月8日,筆者在和靜縣工商局採訪時獲悉,和靜縣5件商標成為巴州知名商標。
  這5件商標分別是:和靜縣東歸文化藝術品商行的“東歸1771文化藝術”商標、新疆久川生態科技有限公司的和靜縣“金戈壁紅棗”商標、新疆胡楊酒業固態硬碟有限公司的“胡楊州”商標、和靜縣營和酒廠的“東歸英雄”商標、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223團的“貳貳叄”商標。
  近年來,和靜縣堅持實施精品戰略,將實施商標戰略工作上升為政府行為,在發展現代產業化經營中,不斷加大對企業發展的科技投入,著力打造一批具有地方特色和市場競爭力的品牌產品,助推了和靜室內設計縣的經濟發展。
  截至目前,和靜縣共婚禮顧問推薦擁有註冊商標523件。其中,新疆著名商標5件、巴州知名商標11件。  (原標題:和靜縣5件商標成為巴州知名商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nuq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