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9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因應今年臺灣“地方選舉”,已完成兩梯次共7縣市提名,預計3月完成第三梯次;但因為部分縣市提名情況仍需綜合考量,若第四梯次未及提名,不排除有第五梯次。
  距離年底選舉約剩9個多月,國民黨目前完成新竹市、臺東縣、雲林縣、金門縣、基隆市、南投縣黨內初選,加上高雄市採徵召臺灣“政務委員”楊秋興投入,共完成7縣市黨內提名作業。
  正進行的第三梯次提名作業,包括新竹縣、臺中市及嘉義市,在新竹縣部分,僅有現任縣長邱鏡淳領表;臺中市則有4人領表,包括臺中市長胡志強、國民黨籍“立法委員”紀國棟、蔡錦隆與臺中市政顧問冉齡軒;嘉義市則有3人領表,包括前“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陳以真、嘉義市議員郭明賓及張秀華。
  國民黨黨內人士表示,第三梯次將於3月19日完成提名。
  在3月19日後,國民黨將完成全臺灣10縣市黨內提名作業。
  藍營輔選幹部透露,依目前進度來看,第四梯次完成提名可能要到4月、5月;臺北市、彰化縣等有可能排入第四梯次,而新北市目前看來,很有可能在第四梯次後,也就是第五梯次才會完成提名。
  國民黨備戰縣市長選舉,現任政務官及前政務官投入,包括楊秋興獲徵召,將重現和高雄市長陳菊的“秋菊大戰”;從“行政院副秘書長”將轉任“政務委員”的簡太郎可望南征屏東縣,挑戰民進黨提名的“立委”潘孟安;此外,曾參選嘉義縣“立委”的陳以真,已投入嘉義市長初選。
  至於臺南市、嘉義縣等被視為藍營艱困選區部分,黨內雖有點名部分可能人選,但還沒有進一步的結果。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2014選舉國民黨縣市長提名不排除有第五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nuq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