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3月13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稅博)13日,南海網記者從海南省考試局獲悉,我省2015屆普通高中學生基礎會考網上報名將於4月8日至16日進行。
  考生登錄海南省考試局網站(http://ea.hainan.gov.cn ),點擊“海南省普通高中基礎會考門戶站”,進入“海南省基礎會考網上報名系統”,根據系統提示,選報本人參加基礎會考的考試科目後按“確定”鍵提交。
  4月16日17時30分“海南省基礎會考網上報名系統”將自動關閉,考生因逾期不報或誤報考試科目等所造成的後果由考生本人自負。
   未建立會考考籍學生的考試報名
  未曾建立考籍的具有本省2015屆普通高中學籍的學生和雖曾報名建立考籍但因未讀取身份證信息或提交有關材料不齊全等原因,網上審核意見為“不同意”等的考生,在進行考試報名前須按要求補充提交有關材料申請補充建立會考考籍。
  參加了本省2012年中考並具有我省普通高中學籍的學生,須提交本人身份證、本人及法定監護人的戶籍材料。
  未參加本省2012年中考的學生,須提交經省教育廳批准確認學籍的書面材料和本人身份證、本人及法定監護人的戶籍材料。
  省外轉入的2015屆普通高中學生,須提交經省教育廳批准的《海南省中小學生轉學聯繫表》和本人身份證、本人及法定監護人的戶籍材料。
  網上基礎會考報名確認表中審核意見為“不同意”等的考生,要按缺漏信息、材料補刷身份證信息或補齊有關材料。
  對目前已在學校就讀,但尚未有本省普通高中學籍的2015屆學生,應在本市縣教育部門向省教育廳基教處申請取得學籍後,方可補充建立考籍。
  3月12日前,學生向學校提交材料;3月24-28日,向學校領取基礎會考《報考卡》,辦理補充建立考籍手續和繳納考試費;4月8-16日,學生上網補充建立考籍、考試報名,操作程序是:
   變更會考考籍信息
  具有本省2015屆會考考籍,按規定辦理了轉學、休學、留級、復學等學籍變更手續的普通高中在校學生,須於3月12日前,填寫《海南省2015屆普通高中基礎會考考籍變更情況登記表》並向學校提交有關考籍變更材料,經審核並作考籍變更處理後,考生須於4月8日至16日進行會考考試報名。
  省外轉入本省就讀的學生,須提交《海南省中小學生轉學聯繫表》或省教育廳批准學籍的書面材料和本人身份證、本人及法定監護人的戶籍材料。
  跨市縣或市縣內轉學的學生,須提交經轉出學校和轉入學校同意、縣級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門確認的《海南省中小學生轉學聯繫表》。休學、留級、復學等的學生,須提交經就讀學校辦理、報縣級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門備案的有關手續及證明材料。
  更正有關信息的程序
  本人和法定監護人的姓名、性別、民族、身份證號碼及戶籍所在地等基本信息有誤或發生變動需要更正的考生,須於3月12日前向就讀學校提出申請並提交戶籍部門出具的變更證明材料及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原件和複印件。戶籍信息屬省內變化的不需要更正。申請更正的有關信息經審核並作更正處理後,考生須於4月8日至16日進行會考考試報名。  (原標題:海南2015屆高中會考4月8日開始網上報名 16日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nuq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