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市民質疑一電動車臨時停車場隨身碟亂收費
  “電動車停一晚竟要收2固態硬碟推薦0元”
  臨時住商不動產停車場收費公示牌
  □二胎記者 文盛 文/圖
  本報訊 “只不過把電動車放了一個晚上,就收費20塊錢,太離譜了。”海口市民吳先生稱,他的電動車在海甸島南國超市門前的電動車臨時停車場放了一晚,就收費20元,且沒有任何收據和發票,感覺是亂收費。對此,該停車場管理人員稱,因停車場不能停放過夜的電動車,只能搬洗碗機至附近小區存放,過夜費是按照小區規定收取的。
  據悉,海甸三東路南國超市門前的電動車停車場屬於經過審批的臨時停車場,該停車場豎立的公示牌上標明瞭收費標準。管理車輛工作人員稱,該停車場晚上沒人看守,也沒有配置停車棚等可以防盜的措施,因此一般不會讓電動車停過夜。“但有時會有幾輛電動車沒人騎走,這時我們只能把車搬到附近小區保管,防止被盜。”工作人員稱,按照小區規定,過夜存放車輛需收費20元。
  對此,海口交警支隊有關負責人表示,此類原先經過城管部門審批的臨時停車場,3月20日後同樣要到交警部門進行登記備案。當原審批手續臨近到期時,還需要到交警部門重新進行申請。“市民如發現亂收費行為,可撥打公示牌上的舉報電話進行反映。”  (原標題:“電動車停一晚竟要收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nuq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