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9月25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苗慄市長參選人鄒玉梅昨晚車禍死亡案,檢警今天相驗,初步分析駕駛鄒玉梅座車的她兒子楊明燁(28歲)涉違規左轉,廂型車駕駛張姓男子(23歲)疑超速行駛,雙方都有過失,檢察官中午依過失致死罪嫌,諭令張姓男子5萬元(新臺幣,下同)交保,肇事責任由檢警進一步調查中。
  苗慄地檢署檢察官洪政合今天相驗遺體,並勘驗車禍現場及車輛,檢視路口監視器影像,初步分析楊明燁駕駛鄒玉梅座車違規從苗慄市國華路、英才路口,綠燈違規左轉,對向張姓男子駕駛的廂型車在路口沒有減速,加上兩向的內車道都有等候左轉車擋住視線,才會直接在路口相撞。
  檢警調查,國民黨苗慄縣黨部昨晚趕選舉行程,鄒玉梅坐在副駕駛座,座車與廂型車相撞,她首當其衝,受到強大的撞擊力,頭部等身體多處受到重創,送醫急救一個半小時仍回天乏術。
  國民黨縣長參選人徐耀昌及鄒玉梅的對手苗慄市長邱炳坤等人今天都到鄒玉梅靈前致哀,馬英九隨聽說鄒玉梅突然車禍身亡,也感到震驚。
  苗慄縣選舉委員會指出,下屆苗慄市長包括競選連任的邱炳坤,及無黨籍邱其煌,共有3名參選人,鄒玉梅不幸死亡,沒有造成同額選舉局面,依“選罷法”規定下屆市長選舉照常辦理。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藍營參選人鄒玉梅驟逝肇事司機5萬臺幣交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nuq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