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胡玉萍報道)自“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開展以來,全縣74個住村工作組沉在一線,通過一系列扎實有效的措施,俯下身子摸實情,敞開心懷交朋友,結合實際做實事,有力推動了住村工作有序開展。
  “住村幹部來了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新希望,結合我們的實際,不僅請專家教咱搞牛羊育肥,教咱咋種菜,還幫我們幹了很多活兒,國家的各項好政策我們也天天聽,這生活過得越來越充實了!”10月10日,提及身邊的這一年的變化,新疆福海縣齊乾吉迭鄉加那爾別克開心的合不攏嘴,道出了他的這番感受。
  今年春耕期間,闊克阿尕什鄉別斯克拜村住村幹部通過網絡聯繫到烏魯木齊的農資生產廠家,經過聯繫工商部門核實資質,幫助村裡的合作社訂購了2000畝耕地急需的膜下滴灌PVC主管,有效節省了2萬餘元的開支。
  在喀拉瑪蓋鎮喀爾烏提克勒村,住村幹部葉馬爾發揮自身專長,幫助所在村和鄰村村民修理電視機、洗衣機、摩托車、電動車等28次,贏得村民的一致好評。
  活動中,全縣420名住村幹部結合自身專長、人脈優勢等,通過自己講或是邀請專家講等方式,向村民傳授農業種植、畜禽養殖等實用技術等各項服務,切切實實將村民所需所盼所求的各種點滴小事辦實、辦妥,通過“潤物細無聲”的工作方式,詮釋著為民服務宗旨。
  “領導下來了,民意上去了,問題解決了,我們真的很開心!”如今,當地基層群眾這樣感嘆到。  (原標題:新疆福海縣蹲點幹部很實幹 幸福暖流涌進百姓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nuq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